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时尚频道

加码绿色 CALZEDONIA&Intimissimi推出环保系列

出处:商经 作者:陈韵哲 网编:王晓然 2019-12-05

北京商报讯(记者  陈韵哲)12月5日,意大利品牌CALZEDONIA与其姊妹内衣品牌Intimissimi相继发布2020春夏系列。据了解,两品牌除常规产品系列发布外,分别推出绿色环保系列,加码可持续概念。其中,CALZEDONIA 2020春夏系列使用竹纤维材料,可完成生物降解,其分解过程不会造成污染。而Intimissimi 将于本季首次推出 Green(绿色环保)系列。该系列以可持续理念发布两类款式。

据了解,Intimissimi  Green系列中的The Garden Fairy款式,使用意大利纤维制造公司Fulgar的再生纱线Q-Nova。而Rare Beauty内衣款式,为Fulgar的Q-Nova和Bluesign(环保认证标志)认证的丝绸结合。此外,Intimissimi睡衣系列也采用环保设计,使用竹纤维材料。该材料具有速生、可再生以及易栽种的特性,仅需少量水分便可生长。

此外, CALZEDONIA 2020春夏新品还特别推出ASIA CAPSULE系列,包括打底裤、牛仔短裤以及骑行裤。该系列延续其标志性Logo印花设计,将CALZEDONIA字母图样印于短裤侧边,或全面覆盖于打底裤。

公开资料显示,CALZEDONIA集团2017年进入中国市场,在中国上海开设第一家销售店铺。目前,CALZEDONIA以及Intimissimi已经在北京、上海、杭州、成都、重庆、广州和深圳等城市开设约52 家店铺。CALZEDONIA方面表示,2019年年底,集团将继续扩张,预计开设7家新店,另将于 12月12号于北京开设第一家FALCONERI品牌门店。到2020年CALZEDONIA集团计划将在中国拥有100家包括Intimissimi, CALZEDONIA和FALCONERI的品牌销售店铺。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