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家居频道

A轮融资引来数千万元 中寓住宅推动装企装配式转型

出处:商经 作者:谢佳婷 网编:王晓然 2019-11-28

日前,装配式装修行业黑马中寓住宅再获资本助力,于2019年11月完成数千万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以太资本领投,梦百合董事长倪张根跟投。

中寓住宅成立于2018年3月,由连续创业者吴堂祥创立,定位装配式部品部件的生产及系统方案的提供商,致力于让装修更简单、更环保、更便捷,赋能传统装修向装配式装修转型升级。

本轮融资中寓住宅完成的第三轮融资。2018年5月中寓住宅完成天使轮融资,由纽信创投领投,倪张根跟投,启动了装配式部品部件系统的研发。2018年10月中寓住宅完成PRE-A的融资,由逐鹿资本领投,倪张根先生跟投,建立了华东最大的装配式部品部件的生产基地。

依托资本的助力,中寓住宅成为了装配式装修行业成立时间最短,发展最快的一匹企业黑马,已完成与金科地产、金茂地产、中建八局、城建亚泰、金螳螂、品宅、瑞和、等几十家大型房地产、工装公司战略合作;参与了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成都中德璞玉、成都蓝光江安城、如家酒店、日照喜来登酒店等各类型的精装房、快捷酒店、商业连锁、保障性住房项目;同时参与了中国装配式装修单体最大的项目北京市副中心中转房(约10000套),为其提供了装配式部品部件及系统方案。

中寓住宅旗下新零售品牌,圣伯雅全面进入家装、家装后市场,以装配式墙面体系为先锋产品,研发了柔兰之光、森林之星、山川之风三大产品体系,共计百余种款式,为消费者提供全屋墙面定制。

此次融资后,中寓住宅成将巩固产品体系的研发,建立中寓装配研究院,全面启动全链路IT体系,打通设计到工厂的智能制造。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