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文创频道

浙数文化拟不超8.6亿元投资建设产业园

作者:卢扬,郑蕊 网编:卢扬 2019-11-25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郑蕊)11月25日,浙报数字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数文化”)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在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智慧网谷小镇投资建设浙数文化产业园项目,预计项目总投资额不超过8.6亿元。

公告显示,浙数文化产业园项目主要为满足浙数文化自身办公场所需求,计划于2019年年底启动,预计2023年上半年交付使用。目前该项目尚处于土地摘牌程序阶段,除参与土地摘牌应交纳的保证金外暂未有其他资金投入。

浙数文化方面表示,公司聚焦数字娱乐产业、大数据产业、数字体育产业等三大核心业务,努力打造数字文化和政府数字经济赋能平台两大产业板块,同时着力发展电商服务、艺术品服务等具备先发优势的文化产业服务和文化产业投资业务。为加快实现发展目标,公司需进一步拓展产业链,集聚上下游产业,通过建设自有产业园,打造互联网数字文化合作平台,满足公司中长期发展需求。智慧网谷小镇以数字内容产业为主导产业,重点发展数字内容产业领域的数字传媒、云服务和大数据应用三大核心产业,目前已引入新浪微博、联想集团、华为科技、奇虎360等大型互联网企业。因此,浙数文化产业园符合公司发展方向和产业定位,有利于实现公司人才、品牌、技术、资本等资源要素的整合协同,加强产业板块融合升级,切实推进公司数字文化产业的发展。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