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商业频道

北京老字号:北京新中国儿童用品商店授牌仪式

出处:商经 作者:王维祎 网编:王晓然 2019-11-19

2019年北京新中国儿童用品商店被北京老字号协会正式授予“北京老字号”称号,其授牌仪式于2019年11月18日在北京王府井大街168号北京新中国儿童用品商店隆重举行。

屏幕快照 2019-11-19 上午10.38.35

北京老字号协会副秘书长朱英男宣读认定北京老字号决定

“新中国儿童用品商店”是新中国成立后兴建的第一家国有儿童用品商店,位于北京繁华的王府井商业中心,始建于1956年,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儿童用品专营商店,前国家名誉主席宋庆龄于1962年、1966年两次为该店题写店名。商店建筑面积共有1.8万平方米,营业面积1万平方米。地上六层,地下二层,设有专用停车场。经营品种设计国际、国内知名品牌的儿童玩具、儿童服装、儿童鞋帽、婴幼儿用品、儿童运动休闲用品、儿童文化、童车、童床。

从2016年三层婴幼儿用品旗舰店调整改造后看初见成效,总体销售增长,整体经营档次大幅提升,店堂形象紧跟现代市场步伐,销售业绩不断攀升,扩大了知名度,得到了行业内外人士的点赞。地下二层开辟了以“科普,创新,体验,互动”为主题的示范基地,囊括的企业有:悦动双成虚拟互动体验馆、乐博士机器人、蓝光机器人、手尚DIY基地、3D磨坊、怪咖创客实验室、诺克儿童摄影等业内知名企业,使儿童商店成为智能科技领域最前沿、最先进的体验互动商店。地下一层童鞋的调整改造也很成功,整体经营环境富有现代气息,商品档次也大幅提升,新增文化用品,增加儿童图书,把文化气息注入其中,形成一站式购物模式,满足了不同层次的顾客需求。

商店历经6个多月,最终完成老字号认定工作,老字号认定经过了初审,复审等评审工作。

屏幕快照 2019-11-19 上午10.38.49

北京老字号协会会长刘小虹向北京新中国儿童用品商店颁发北京老字号牌匾和证书

儿童用品商店的全体员工经过系统、多层次的培训,以科学的管理,全新的营销观念和服务意识,为国内外的儿童奉献爱心,并在2002年去到了内蒙清水河进行捐赠,商店以优质服务赢得社会公众的信赖和赞誉,同时荣获了“北京市消费者满意单位”、“北京市优质服务商店”、“北京市诚信服务承诺单位”、“首都文明商户”等多项荣誉。

儿童用品商店把顾客满意、企业发展、社会责任三者结合在一起,我们一直坚守在为儿童事业大发展的前沿,一切为了孩子,我们的宗旨是:给妈妈和孩子们想要的,我们将借助老字号知名度充分发挥老字号的品牌效应和影响力,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传承有序的企业文化和企业的优秀品质,扩大企业品牌的影响力,我们将一如既往的为儿童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新中国儿童用品商店的全体干部和职工,共同携手,为适应国际化大都市发展趋势,拓展多元化儿童消费领域而做出不懈努力,希望全社会对北京新中国儿童用品商店的关注。

屏幕快照 2019-11-19 上午10.39.01

新中国儿童用品商店北京老字号授牌仪式圆满结束,参加活动的领导和嘉宾合影留念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