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产经中心 > 汽车频道

总投资1.8亿元 广汇与国网将合资成立电动车服务公司

作者:钱瑜 濮振宇 网编:产经中心 2019-11-18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濮振宇)11月18日,广汇汽车发布公告显示,广汇汽车拟与国网电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网电动汽车”)共同在上海市黄浦区投资设立国网广汇(上海)电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网广汇公司”)。国网广汇公司注册资本为1.8亿元,其中广汇汽车和国网电动汽车各出资9000万元,双方将分别持有国网广汇公司50%股权。

公告显示,国网广汇公司经营范围将包括“新能源汽车充电桩、软件的技术研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充电设施的设计、建设施工及运营服务;充电桩安装、租赁服务(不含金融租赁业务) ;电源模块的设计、销售、技术服务;充电站用电源调度与监控装置设计;电动汽车充电设备、电能质量在线检测设备设计”等。

广汇汽车在公告中表示:“本次联合国网电动汽车设立合资公司,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在资金、品牌、信用、渠道、技术及管理方面的优势,强强联合,积极拓展新能源汽车充换电服务及其他新能源汽车后服务市场,通过将智慧车联网平台与智能充换电服务连通,共享充换电设施资源,打造新能源汽车充电、出行、能源一体化服务链条。”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