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餐饮频道

产区溯源探路 呷哺呷哺“品质源自于坚持”

网编:胡立群 2019-11-18

随着全国气温骤降,火锅也随之进入消费旺季。火锅品牌也为了消费旺季的到来做准备,近年来一直致力于提升产品品质及食材产区溯源的呷哺呷哺也不例外。据了解,今年11月份,呷哺呷哺推出爱尔兰上脑芯,通过可溯源技术对食材品质进行保障,助力已经到来的火锅旺季。

据呷哺呷哺方面介绍,上脑芯原产地为爱尔兰,每一份食材都可溯源至原产地,目前仅先在河北、河南、北京地区推出。呷哺呷哺方面透露,将食材产区选在爱尔兰主要源于国人对于爱尔兰肉制品的品质认可,爱尔兰的草饲牛肉口感和营养价值备受好评。据了解,由于爱尔兰天然的环境地理优势,爱尔兰成为全球高端肉制品供应链产地,2018年,爱尔兰牛肉正式获得准入中国市场的资格,因此近两年主打爱尔兰等欧洲肉制品,逐渐成为一些餐企寻求差异化竞争的重要方式。

1

2

随着国内对于品质牛肉需求提升,很多火锅品牌均在食材供应产地方面下功夫,因为火锅业态的消费特点对原材料有较高的要求,消费者能够直接接触到涮煮的食材,因此近年来火锅品牌都在不断寻求原材料的升级,用更优质的食材提升产品的销量以及品牌的竞争力,对于一直寻求品牌升级创新的呷哺呷哺而言,食材升级也是其重要抓手之一及最有信心的。呷哺呷哺会将“溯源活动”系列化,持续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产品和服务。

3

除了持续做食材升级方面的工作外,近期呷哺呷哺还推出了主要面向年轻消费者的高端子品牌“in xiabuxiabu”,并将首家“in xiabuxiabu”定于上海中心大厦。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火锅委主席汤庆顺认为,in xiabuxiabu可复制的点在于“自由、自主”的服务模式,各种食材自由搭配,能满足年轻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同时,高端的定位与市场的消费需求匹配度较高,可以有利于in xiabuxiabu的长期发展。

从今年呷哺呷哺在主打品质消费的“组合拳”来看,呷哺呷哺正试图转变以往快餐式小火锅的就餐方式,通过合理品类布局和产区供应链建设提升产品品质,拉动品质消费,一方面顺应了品质消费趋势,另一方面也有利于呷哺呷哺的长远发展。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