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产经中心 > 汽车频道

大众中国开展“音乐×科技”跨界体验活动

作者:濮振宇 网编:钱瑜 2019-11-16

微信图片_20191116192524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濮振宇)11月16日,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携手上海交响乐团,开展了“音乐×科技”的跨界体验活动。此次体验活动围绕“音乐×科技”与“未来无限”两大主题,涵盖了“中国艺术拓展计划”的明星课程——“音乐地图课堂”,以及包括人车互动、音乐和脑电波解析、AR互动、燃趣“视”界及燃趣未来在内的五大互动体验区。

活动把“中国艺术拓展计划”的重要组成项目——“音乐地图课堂”搬到了现场,将戏剧表演、音乐会、脱口秀及互动游戏等融入其中,向人们讲述古典音乐背后的故事。在致敬经典的同时,也结合前瞻未来的构想——音乐家们乘坐大众汽车ID.3来到学员中间,以创意互动引导参与者感知“音乐的色彩”。

课堂外,大众汽车e-Golf“化身”为乐器,以人车互动的方式,将参与者在车内的每一个驾驶动作直观转化为可视化的音乐作品,呈现在屏幕上。“燃趣大脑”体验区特别设置的“思维捕捉器”能够对参与者们欣赏音乐时的脑电波进行技术分析,让参与者们“看到”自己的乐感和性格。

“音乐和汽车科技从不同角度和层面为人们带来美好生活。”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副总裁、公关传播部负责人彭菲莉表示,“移动出行不仅与汽车产品相关,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致力于使未来移动出行与生活品质与体验密切相连”。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