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家居频道

解读米兰之窗超级GUTMANN85系统性能之优

出处:商经 作者:谢佳婷 网编:王晓然 2019-11-14

保温、隔音、防盗……系统门窗的性能只有这些?首次亮相2019年中国建博会(广州)展会的米兰之窗超级GUTMANN85系统铝包木窗告诉你,系统门窗不止有普通门窗的性能,还可以变得时尚、环保。

米兰之窗旗下产品拥有三大系统门窗,包括SORMANI铝合金系统门窗、GUTMAN固德曼系统门窗和MILUX铝包木系统。其中2019年上市的米兰之窗的超级GUTMANN85系统铝包木窗,不仅具有幕墙系统的优势,还结合了当下最时尚的设计理念,在原有产品基础上进行升级,丰富了门窗的性能,是现代门窗的典范,受到消费者好评如潮。

 

线条流畅的胶条带、光滑齐整的封边、简约而不简单的涂装……米兰之窗超级GUTMANN85系统铝包木窗一诞生,就让人惊艳。米兰之窗超级GUTMANN85系统铝包木窗采用一体化压条设计,在外形上更加时尚、美观,选用一体压制、无缝密封的胶条,密封性能极好;在保温、隔音的技术上,米兰之窗超级GUTMANN85系统铝包木窗将中空玻璃腔体增加了5mm,使保温性能提升35%,隔音性能提升38%;在防盗技术方面,米兰之窗超级GUTMANN85系统铝包木窗选用原装进口奥地利MACO防盗五金,有效阻碍螺丝刀、撬棒等工具对门窗产生的损害,达到欧洲门窗3级防盗标准。此外,为避免传统门窗排水孔堵塞的问题,米兰之窗超级GUTMANN85系统铝包木窗使用奔驰宝马级三元乙丙胶条,将排水孔与窗框融为一体,有效防止异物入侵,真正实现隐藏式排水。

优越的性能源自米兰之窗对材质的苛求。米兰之窗精选木纹清晰、木质坚硬、材质紧密的红橡木材,采用意大利MACO喷涂线一底三面喷涂,展现出木材原本的颜色,触摸上去木质感十足,好像在抚摸着一颗参天大树。

从细节到整体的严格把控,米兰之窗以用户体验和用户安全作为首要目标,用匠人的精神细细打磨,在走向更专业化道路的同时,也将时尚、环保的门窗产品带给千家万户。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