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家居频道

享受冬日温暖 首选米兰之窗

出处:商经 作者:谢佳婷 网编:王晓然 2019-11-14

冬天已经来临,肆虐的妖风和冰冷的霜气纷纷袭来,即使你已经蜷缩在了被窝,但仍抵挡不住妖风和寒气从窗户缝中钻进来,赶走你仅存的一点热气。我们已经拥有了最朴素的生活和最遥远的梦想,但不想明日依旧天寒地冻,路遥马亡,就想回家躺在暖暖的被窝!把妖风和被窝隔绝在窗外。

但很多窗户的材质却满足不了我们这个朴素的小小心愿,一些采用材质较差的窗户,使用两三年就会发生变形,一旦变形之后,密封性能就差,就会发生漏风,如果是稍微旧一点的房子的话可能是木质材料用的过多,时间依旧就会变形和裂缝。因此,选择好的窗户就变得极为重要。米兰之窗新上市的超级GUTMANN85系统铝包木窗和SORMANI系统76就很好地解决了这些困扰。

超级GUTMANN85系统优势

①一体化压条设计

首先是美观,胶条的线条更加流畅;其次是密封性能好,一体压制,无缝密封。

②中空玻璃腔体增加5mm

玻璃配置由5+9A+5+9A+5升级为5+14A+5+14A+5LOW-E。

③防盗级别达欧洲门窗3级

选用原装进口奥地利MACO防盗五金,有效阻碍螺丝刀、撬棒等工具对门窗产生的损害,从而保障了人们的家居安全。

④隐藏式排水,干净更省心

传统的隐藏式排水会设置一个扣盖,这个扣盖时间久了就容易让灰尘、树叶等异物入侵,把排水孔给堵住。

而这款窗的挡水胶条使用的是奔驰宝马级三元乙丙胶条,一体焊接成框,有效防止异物入侵,真正实现隐藏式排水功能。而且设计更为美观。

米兰之窗SORMANI系统76

窄边框铝合金系统窗,拥有专利焊接挡水胶条,超宽T型多腔体隔热条,奔驰轿车级密封胶条,合成多腔体结构+T型网状,腔体隔热条,有效隔绝室内外热交换 ,高效保温节能,有效避免结露。

随着米兰之窗在山东临朐德国工业4.0标准的系统门窗智能化生产线的投产运营,印证了米兰之窗系统化的门窗生产之路。从中可以看到,米兰之窗憋着一股韧劲,因为想要做得更好,所以不断去挑战自己的极限,希望通过门窗改变人们的生活。米兰之窗对产品品质极致的追求,不仅仅实现了产品搭配的时尚和摩登,还对行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推动了整个行业的良性发展。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