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家居频道

开启家居新零售5G时代 米兰之窗创新盈利模式

出处:商经 作者:谢佳婷 网编:王晓然 2019-11-14

经销商日子好不好过,与厂家的盈利模式有着直接的关系,好的盈利模式能创造双赢的局面。2019年11月20日,在山东临朐和北京同时开展的“米兰”智造驭见未来,米兰之窗-高端系统门窗2019年终投资者大会上,米兰之窗将发布全新的家居新零售5G盈利模式:好的行业,好的品牌,好的产品,好的口碑,好的经营模式,并以创新的6+2营利系统,直击痛点、帮扶经销商快速盈利。

6+2营利系统,是一套对供销商有着强大帮扶功能的系统,将大大提高经销商的存活率和盈利能力。其中,6指的是强势渠道优+店面支持、经营管理营销执行支持、系统培训支持、产品服务支持、品牌推广传播支持、VMD五感智慧门店打造与管理,2指的是精准营销系统、智慧门店系统,6+2模式将全面系统地支持经销商运营。

模式重要,产品更加重要。作为门窗品类头部品牌,米兰之窗拥有强大的生产能力,不仅率先引进了全世界最先进的欧洲工业4.0标准的高科技智能化门窗生产线,使生产迈入全新的数字化时代,而且打破门窗加工生产固有的生产工艺,设计出国内首条单杆件工艺生产线,实现了门窗的标准化生产,大大提高了定制化产品生产效率,同时提高了产品的标准和精度,确保每一扇门窗的生产精确到0.01mm。

存量房时代的到来和改善性需求迅速增加,让定制门窗品类迎来巨大的的发展机遇,家居新零售5G时代的开启,在助力米兰之窗进入发展快车道同时,或将带动整个门窗新蓝海的快速打开。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