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家居频道

FBC博览会首展安装演示 米兰之窗被动式窗亮了

出处:商经 作者:谢佳婷 网编:王晓然 2019-11-14

随着我国建筑节能标准的提升及消费者居住需求偏好的改变,门窗幕墙企业也在进行着技术与产品模式的革新。

在日前刚刚闭幕的FENESTRATION BAU China 中国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以下简称:FBC博览会)上,便进行了一场前所未有的门窗安装演示。其中,中国品牌米兰之窗被动式窗凭借其独有的领先技术,受邀在此次门窗安装演示中得以展示,专业的手法、创新的工艺技能,以及分工明确的高效工序,收获了无数话题与流量。

FBC博览会首展安装演示 米兰之窗被动式窗亮了

FBC博览会首展安装演示 米兰之窗被动式窗亮了

FBC博览会首展安装演示 米兰之窗被动式窗亮了

米兰之窗被动式窗安装演示现场人气火爆

“门窗三分制作、七分安装”,此次门窗安装演示活动是由FBC博览会携手全国建筑幕墙门窗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德国ift罗森海姆技术研究院等共同组织开展,旨在针对被动式超低能耗、附框安装技术、既有建筑家装换窗及防火门窗安装几大板块,系统性地展示门窗安装的工法与节点,打造一场空前规模的门窗安装技术学习交流机会。

有着在“雄安市民服务中心”、“株洲创业广场”等重点项目工程的背书,米兰之窗入选此次门窗安装演示活动并不意外。演示过程中,米兰之窗被动式窗主要采用连接件外挂式安装,此方式使被动窗与外墙保温在同一水平面,形成有效的等温线,减小了20%左右热损失;同时连接件与墙体间采用防潮保温垫块防止冷热桥产生,在被动窗的内外采用专业的防水隔气膜和透气膜,角部及连接件部位均采用复粘法,有效保证了被动窗安装缝隙的气密性。

FBC博览会首展安装演示 米兰之窗被动式窗亮了

国家建筑幕墙门窗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常务副主任、全国建筑幕墙门窗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王洪涛亲临米兰之窗

不仅现场的行业人士纷纷竖起了大拇指,米兰之窗被动式窗安装演示还得到了国家建筑幕墙门窗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常务副主任、全国建筑幕墙门窗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王洪涛的频频点赞。米兰之窗研发总监潘福也在现场表示,米兰之窗将以匠心致初心,未来更加坚持“门窗科技引领健康生活”理念,不断创新,在被动式窗中获取更大成就,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美好生活。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