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商业频道

“百年甜蜜百花开,不忘初心再发展”

北京百花蜂业科技发展股份公司 100 周年纪念大会

网编:胡立群 2019-11-13

2019 年 11 月 10 日上午北京百花蜂业科技发展股份公司在廊坊开发区举办了“百年甜蜜百花开,不忘初心再发展” 100 周年纪念大会。此次活动也得到了北京市商务局的支持,是“原汁原味·匠心传承 北京老字号品牌日”系列活动之一。

图片1

北京百花蜂业科技发展股份公司前身是 1833 年前清道光年间创办的永丰蜜店,1956 年公私合营,永丰、万和、志诚等几家蜜店和私人养蜂场合并,成立北京蜜蜡加工厂,“百花”作为中国第一个专业蜂产品品牌走入千家万户。

展开公司发展历史长卷,百年老号,经风历雨,有泪水,有汗水,有 喜悦,有丰收,也有甘甜;靠诚信,靠实干,靠坚持不懈的奋斗,在各级 领导和社会各界朋友的大力支持帮助下,在一代又一代员工的共同努力下, 百花公司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不断跨越,打造了一个充满活力,不断创 新的中国蜂产品行业的知名企业,得到了市场的认可和社会的普遍好评。

图片2

图片3

北京百花蜂业科技发展股份公司坚持品牌发展战略。公司先后被商务部评为中华老字号,被国家工商总局评为中国驰名商标,公司圆满完成了2008 年供奥任务,成为奥运系统供应商,受到了奥组委表彰。

公司坚持“产品质量是公司生存和发展的基础”理念,不断加大投入, 加强质量管理,确保食品安全万无一失。

在传承和创新上,继承和发展“勤俭为根、诚信为本”的企业价值观, 在传承的基础上,产品渠道营销和管理不断创新,始终适应时代的发展,并与之相适应。

图片4

北京百花蜂业科技发展股份公司坚持履行社会责任。在北京密云领办专业合作社,打造龙头企业+蜂产品合作社+蜂农+标准化生产的产业发展模式,北京密云奥金达专业合作社成为农业部在全国第一个农业产业化示范基地合作社。先后在湖北鹤峰、河北滦平等地建立养蜂扶贫示范基地, 为产业扶贫发挥积极作用。

图片5

与此同时公司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号召。公司主动疏解,在疏解中实现高质量发展,在廊坊新的蜂产品加工企业已经正式建成投产。廊坊百花项目投资 2 亿元,占地 4 万平米,总建筑面积 4.5 万平米,其中 GMP

洁净车间面积达 4500 平米,共设有 4 条蜂蜜加工流水线,年产蜂蜜达 2 万吨,是亚洲乃至世界最大的蜂产品加工基地。在工艺和设备设计上,廊坊百花吸取百花蜂业数十年蜂蜜加工经验,博采同行业各家所长,在整个生产工艺上进行了多项革新,实现了生产流程的全自动化。此外,廊坊百花还采用多项环保措施,在节能、节水方面都有了重大突破,成为绿色节能环保的新型企业。同时廊坊百花项目中的蜜蜂文化体验馆是百花蜂业斥资600 万建设的全国首个全方位展现蜂文化和蜂产品的多功能体验馆,公司将其定位为“四中心”既:树立企业品牌形象、展现百花综合实力的宣传中心;展现百花高新产品与创新技术的示范中心;普及蜂疗、蜂蜜保健知识的展示中心;促进国内外蜂行业沟通的交流中心。体验馆整体围绕“探百花之源,解奥蜜无穷”为设计主轴,划分为五个区域,分别为:蜂拥而至、蜂功伟业、奥蜜无穷、甜蜜时光、浓情蜜意。廊坊百花在环保节能、生产智能自动化方面居全国蜂产品的行业领军地位。

百年甜蜜百花开,不忘初心再发展!百花蜂业将继续围绕供销社的主责主业,尽心尽力,尽职尽责,为擦亮供销社的金字招牌、实现百花蜂业更好发展而努力奋斗!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