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家居频道

一路领跑!九牧蝉联双11卫浴品类十连冠

出处:商经 作者:谢佳婷 网编:王晓然 2019-11-13

随着2019双十一的落下帷幕,各大品牌在此次年度盛会中的销售业绩也逐步浮出水面,群雄逐鹿,谁会拔得头筹?

中国卫浴品牌九牧传来的捷报喜人:10分钟破亿,销售额比同期增长36%,蝉联家装卫浴行业十连冠……再度领跑双十一,九牧靠的不仅是超高的性价比和质价比,更是九牧品牌强大的口碑和实力。

一路领跑!九牧蝉联双11卫浴品类十连冠

九牧不仅稳坐家装卫浴行业销冠的宝座,在智能马桶、花洒、浴室柜、马桶、厨房龙头、面盆龙头等核心品类也均斩获冠军,刷新品类销售记录。

一路领跑!九牧蝉联双11卫浴品类十连冠

据悉,九牧执行总裁林友色、九牧电商销售部总经理赵强等公司高层亲临双11奋战现场,共庆双十一战绩,为全体九牧人的匠心与专注点赞。

一路领跑!九牧蝉联双11卫浴品类十连冠

30年专注高端卫浴,九牧从用户的需求出发,将健康与人性融入产品创新,为消费者创造更美好的品质生活体验,十连冠的背后也是九牧高质量黑科技及以用户体验为中心的成果!未来,九牧将继续践行自主创新,打造民族高端卫浴第一品牌,用中国智造,为更多人带来更加美好幸福的家居生活。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