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产经中心 > 体育频道

安踏集团“双11”收入超18亿元

作者:蓝朝晖 网编:产经中心 2019-11-12

微信图片_20191112184603

北京商报讯(记者 蓝朝晖)11月12日,安踏集团正式通报“双11”报告,全集团“双11”电商流水数字定格在“18.3亿元”,较2018年同比增长63%。

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运动户外”类目排行榜的最新排名显示,安踏集团旗下两大品牌旗舰店排进前十。其中,安踏品牌居行业第三,FILA品牌位列第五;在“童装童鞋”类目榜单中,安踏儿童位居第四。电商业务在近几年的迅猛发展,成就了带动集团全年流水的又一新引擎,也是多品牌集团与年轻化的消费群体增加黏性沟通的有力渠道。

据悉,今年“双11”,安踏集团电商推出了近100款IP跨界产品——包括全新的NASA系列、可口可乐联名鞋、龙珠超联名系列等热门IP商品,成为“双11”的最大卖点。IP跨界联名款和电商专供新品占今年“双11”集团电商商品比例的90%以上。

“今年‘双11’安踏集团电取得突破性成绩的背后,证明了安踏集团电商团队是一支年轻的、充满活力的、能打胜仗的团队,他们始终发扬‘爱拼会赢’的精神,为我们的消费者创造价值和体验。“安踏集团执行董事、安踏集团专业运动群CEO吴永华在双11“作战指挥部”的现场说道。“未来无论商业环境如何变化,我们都要给消费者提供更好的品牌价值、产品价值、终端价值和体验价值。中国市场充满了活力和想象力,集团电商将通过对年轻化的消费趋势的把握,稳固电商的江湖地位,成为全集团流水增长的新引擎。”

安踏集团电商积极与各大电商平台深度合作,通过平台资源来为安踏集团电商的决策赋能。据悉,安踏集团电商今年与天猫共同建立一个“趋势中心”。安踏每个季度、每个月、甚至每一天都会将收集的最新的流行趋势及数据信息,并结合线上全网的搜索大数据,对安踏集团电商经营策略、商品企划、店铺运营等做出有效的指导。

“我们能从天猫平台上捕捉两亿目标人群的消费习性,包括他们的购买习惯、性别、所在城市、购买力、喜好、搜索过哪些明星等等,目标消费人群画像非常清晰,这些都是我们非常重要的资产。”安踏集团电商事业部总经理致远告诉北京商报记者,随着电商行业的逐步成熟和规范,只有坚持“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通过品牌力、商品力、零售力的持续打造,不断带给消费者有趣、好玩、极致性价比的产品和服务。

业内人士认为,从享受流量红利到如今的人群饱和,十年间中国电商行业发生了巨大变化。然而,这十年正是安踏集团电商发展最快的十年。特别是近五年来,从外包到直营,从商品到营销,从企划到运营,从物流到客服,安踏集团电商已经构建了一个完整的电商生态体系。 (图片来源:企业供图)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