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广告

北京市朝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增设“望京登记注册分中心”

出处:广告 作者: 网编:段跃 2019-11-11

为方便申请人,增加服务资源供给,北京市朝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新增设了望京登记注册分中心。自2019年10月21日起可以至望京登记注册分中心预约办理登记管辖范围内的内、外资企业以下类型注册登记。

一、主要办理以下登记注册业务:

1.内资有限公司及分支机构登记(不含国有独资公司)变更、备案、注销业务;

2.非公司企业法人及分支机构登记变更、备案、注销业务;

3.个人独资、合伙企业及分支机构登记变更、备案、注销业务;

4.外资有限公司及分支机构登记变更、备案、注销业务;

5.外资合伙企业及分支机构登记变更、备案、注销业务;

6.外资代表处登记设立、变更、备案、注销业务;

7.股权出质登记设立、变更、注销业务;

8.非上市股份公司仅变更经营范围、在朝阳区内变更地址;

9.投资基金类企业(不包括股份公司);交易类企业,名称包含交易(不包括股份公司);期货类企业(不包括股份公司)登记变更、备案、注销业务;

10.变更登记管辖机关的内资及外资迁入、外资迁出登记;

11.外资企业特殊预约。

二、住所信息采集业务调整至望京登记注册分中心现场取号办理。原霄云路朝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登记注册大厅不再办理住所信息采集业务。

请持您的登记材料和预约单到望京登记注册分中心领取办理号,等待叫号办理 (取号时间上午8:50-11:00, 下午13:20-16:30);如遇办事人员较多,请您耐心等待排队办理,谢谢您的支持和配合。

望京登记注册分中心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宏泰东街望京东园4区绿地中心5号楼一层。

注意事项

1.如果您尚未取得载有社会统一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在办理上述业务时请一并提交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的正副本。

组织机构代码证或税务登记证遗失,企业应当在市级发行的报纸刊登公告声明作废,并向市场监管部门提交公告报纸报样及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公章的遗失说明。

未办理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企业应当向市场监管部门提交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公章的说明。

2.如果您现场提交的申请材料经工作人员审查通过,营业执照将通过自助打照机领取或EMS快递至预留通信地址。(通知书只能通过EMS快递领取或现场领取)

3.预约办理登记注册的申请无法在网上登记预约服务平台取消预约,应到朝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登记注册北大厅或望京登记注册分中心办理业务终止后重新申请。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