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产经

AGC进博会展出超20件最尖端产品

出处:产经周刊 作者:李振兴 网编:王巍 2019-11-11

北京商报记者 李振兴)日前,在刚刚结束的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去年带着新的公司名称亮相首届进口博览会的日本AGC集团再次参览。AGC在今年进博会上展出20多件最尖端展品,涵盖建筑、汽车、电子(液晶电视、手机等)、化学品、3D打印等领域。

作为世界最大的玻璃制造商,今年,AGC这个材料创新领域领军企业的“隐形冠军”由“幕后”走向“台前”,出现在第二届进博会“生活科技馆”中。

AGC是日本材料领域的代表性企业,主要业务涵盖玻璃、化学、电子、工业陶瓷等领域,许多产品的占有率世界第一。在电子事业领域AGC也相当具有影响力,在TFT液晶和有机EL玻璃基板方面,其拥有全球第二的市场份额。近年来,AGC在生命科学领域也进行了大量投入,以期将其培育为未来的支柱事业。比如通过氟素技术,衍生出对医药和农业用品方面的研究。

AGC此前的名称为“旭硝子”,“硝子”在日语中是“玻璃”的意思,而实际上AGC早已发展成为一家综合性的企业,其事业涵盖玻璃、电子、化学品、工业陶瓷,并在多个领域占据行业领袖的地位。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