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新北京楼市

强强联合 苏宁有房联手我爱我家南昌布局华中市场

出处:新北京楼市频道 网编:财经新闻中心 2019-11-11

11月10日,苏宁有房与我爱我家控股集团再度联手,双方成功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我爱我家南昌公司房地产经纪人将全面进驻苏宁小店,为南昌百姓提供房产交易全流程服务。此次战略合作的一个重要特点是,“南昌模式”将为我爱我家“加盟模式”经营赋能,成为华中市场创新发展的大胆尝试。我爱我家南昌公司总经理吴伟、苏宁易购南昌大区总经理王青海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现场(左为苏宁易购南昌大区总经理王青海,右为我爱我家南昌公司总经理吴伟)

签约现场(左为苏宁易购南昌大区总经理王青海,右为我爱我家南昌公司总经理吴伟)

南昌公司作为我爱我家在华中市场版图实力最强的城市公司。作为我爱我家“坚持有质量增长”经营战略的稳健发展典型,南昌公司的门店数量已超过580家,其中绝大多数是加盟模式,该模式实现了我爱我家在南昌市占率的迅速占领。

我爱我家南昌公司总经理吴伟表示,苏宁小店作O2O双线融合的新型零售业态,它具备距离社区最近、流量稳定、客户资源丰富等核心优势,通过强强联合,可为我爱我家南昌在社区深度经营、品牌维度、市占率进一步提升等方面实现正面效果,双方战略构建的“南昌模式”将共同推动房地产市场服务品质和零售场景的商业创新。

苏宁易购南昌大区总经理王青海表示,通过合作,将在苏宁易购线上平台展示和推广我爱我家海量真房源,并在线下的苏宁小店增加我爱我家经纪人的社区入口,扩大我爱我家的服务场景。双方通过线上、线下全渠道融合,将为南昌用户提供更全面、专业的服务。此外,苏宁将为通过苏宁小店买卖房屋的用户提供苏宁卡等补贴,还将整合苏宁家电、家装、家政服务等环节,与我爱我家联手打造完整的服务产业链。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现场

我爱我家经纪人在苏宁有房办公

我爱我家经纪人在苏宁有房办公

苏宁有房总裁张曙刚表示:“布局南昌是苏宁与我爱我家继南京、无锡合作后的再度联手。把我爱我家专业的房地产经纪服务嵌入苏宁小店,是一种资源整合的商业模式创新,双方将联手打造全新的社区业态,为广大用户提供安心便捷的服务需求。”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