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京津冀频道

国际知名电竞赛首次在海淀举办

作者:方彬楠 网编:卢扬 2019-11-11

北京商报讯(记者 方彬楠)11月10日,“2019英特尔极限大师赛北京海淀站比赛”在首都体育学院落幕。经过4天近百场比赛的精彩角逐,最终来自丹麦的Astralis战队夺得本项赛事的冠军,获得12万美金冠军奖金及国际大满贯赛事的1个重要积分。本项赛事共吸引全球7个国家和地区的8支战队参赛,其中包括来自中国的Tyloo和VG两支顶尖战队。在为期2天的决赛阶段,共吸引6000余名观众到现场观看,同时用11种语言面向全球近百个国家进行了网络全程直播。

主办方在本次比赛现场外围搭设了电竞展厅,英特尔、宏碁、DHL等国际知名公司为到场观众设立了新颖的体验展位,吸引大量的电竞玩家和发烧友现场体验。比赛现场还组织了9组明星战队的嘉宾签名会,为电竞玩家提供了一个近距离接触偶像的机会。很多到场的游戏玩家对本次赛事的开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希望海淀区能够继续举办更多的电竞赛事。

Astralis战队在获得本次冠军后表示:“非常开心能够获得这个冠军,很高兴能在美丽的北京海淀进行IEM这项国际知名赛事。这次赛事举办的非常成功,希望将来还有机会来到中国,来到北京海淀参加高水平的电竞赛事。”

作为IEM北京海淀站赛事的联合主办方,海淀文旅集团总经理纪小恒表示,海淀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电竞产业的发展,最新发布了《海淀区支持数字文化产业发展政策(电竞篇)》。这将为我们引入或举办更多高水平、多层次的电竞赛事和展览提供了动力。为顶级电竞公司进入海淀发展,营造了电竞产业发展的良好氛围。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