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文创频道

北京国际公益广告大会在京开幕

作者:杨雅 网编:卢扬 2019-11-11

图片1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实习记者 杨雅)11月11日,以“牵手公益 共筑美好家园”为主题的北京国际公益广告大会在国家会议中心开幕。

据悉,本次大会将在为期3天的时间里,举办系列主题研讨会、优秀公益广告作品展示展映活动、感恩盛典和系列专项促进交流活动等多个活动。其中,线下展映专区以实体展+多媒体展的方式,展示展映1981年至今30多年来 500余件来自全国各地、多种类型的优秀公益作品。而系列主题会议,邀请国内外公益广告领域专家学者和权威人士、行业领军人物以及广播电视媒体、网络机构、广告机构、院校、公益组织等知名专家,通过圆桌对话、主题演讲等方式,围绕“传播公益共赢理念,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主题多维度、多角度展开主旨演讲。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高建民表示,公益广告是国家公益事业和社会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北京国际公益广告大会为公益广告提供了一个成果展示与交流合作的平台。中国公益事业始终不忘初心坚持为民服务,牢记使命不忘历史责任,坚守广播电视媒体的政治责任、社会责任、文化责任,着力唱响主旋律、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提供强大精神力量。中国的公益人将通过这里,与国际友人携手共进,走向世界,造福世界。

图片2

随后,中共北京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杜飞进在大会上提出四点希望。希望大家把握正确导向,坚守向上向善的主流价值;突显创新创意,秉持“源头创作”理念,创作优秀作品;拓宽国际视野,打造顶尖文化交流盛会;促进社会参与,推动全链条全行业发展。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大会的创意征集大赛板块于7月15日拉开帷幕,以路演+创意作品征集的方式,覆盖20多个省市、50所大专院校、100余家社会专业创作机构。大赛共征集文案作品2338份,评出特等奖及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共100个,并挑选了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的《手》和以保护生态环境为主题的《点亮美好生活》进行视频成果转化。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