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新北京楼市

我爱我家无锡公司与苏宁有房达成战略协议 将全面入驻苏宁小店

网编:胡立群 2019-11-11

11月8日,我爱我家控股集团无锡公司与苏宁有房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我爱我家经纪人将全面入驻无锡苏宁小店。这是继6月12日我爱我家与苏宁有房联合布局的“南京模式”获得成功之后,时隔近半年来的又一战略性举措。当天,我爱我家无锡公司总经理王军和苏宁易购无锡大区总经理郑宝吉等出席活动并签署了协议。

图片1

签约现场。(左五为王军,右五为郑宝吉)

无锡作为长三角经济带中心城市之一,无锡苏宁小店与我爱我家南京、上海、无锡等城市公司相呼应。本次携手,将为双方深化华东地区布局、进一步辐射全国有着深远的战略意义。就无锡而言,“苏宁小店”与“我爱我家”的合作模式为:苏宁提供门店场景、线上线下流量;我爱我家提供优质真房源、管理体系、经纪人服务。双方通过线上、线下全渠道,相互导流,实现优势互补,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图片2

左三为王军

我爱我家无锡公司总经理王军表示,作为无锡市占率居首位的房地产经纪公司,以专业、优质的房产经纪服务获得锡城市民的广泛认可。本次与苏宁有房携手,将助力我爱我家线下店面规模的快速扩张,同时新房购置、二手买卖、房屋租赁及相寓等产品业务上的深入合作,还将有助于我爱我家经纪人持续深耕社区,提升房产交易效率,实现房地产经纪业务目标用户画像与购物用户群的精准匹配,进一步优化房地产经纪服务品质,以更加便捷的服务形式,共同提升消费者在购房、租房过程中的服务体验。

图片3

中间为郑宝吉

苏宁易购无锡大区总经理郑宝吉表示,我爱我家与苏宁有房互为以二手房交易和租赁等业务板块为用户提供服务为主的企业,各具领域优势;本次跨界合作,既是双方早前“南京模式”的延续和复制,又是基于当前市场竞争中的自然选择。通过深度合作,使双方形成彼此产业链密不可分的共同体。具体而言,通过合作,我爱我家经纪人除了为“苏宁有房”用户群体提供二手房买卖全流程服务之外,还将成为苏宁易购“推客”体系的重要成员,为“苏宁易购”提供在购房置业过程中积累的家电等需求用户资源,使用户获得苏宁和我爱我家联合提供的优质服务,形成全产业链资源整合的示范品牌。

苏宁有房总裁张曙刚表示,苏宁作为智慧零售的引领者,数据化经营尤其重要,通过大数据对消费者的数据进行挖掘、获取、存储、管理、分析和运用,能够更为精确的了解到消费者的需求,从而匹配不同的销售场景。此次战略合作,苏宁将把千人千面的大数据算法运用到苏宁小店房产服务场景中,根据周边社区人群的实际购房需求,为之匹配更适合、更精确的房源类型,也希望为顾客提供一种“千店千盘”的服务体验,打造更具有用户粘性的房产服务场景。

图片4

签约仪式后,双方合影。(左五为王军,右五为郑宝吉)

图片5

苏宁有房与我爱我家联合展示区

我爱我家作为国内首家A股主板市场上市的“城市居家综合服务提供商”,布局北京、上海、南京、无锡、苏州、武汉等国内19个主要一、二线城市,拥有5万多名员工、超过3400家门店,始终处于行业头部地位和领先水平。苏宁有房是以“苏宁小店”店面资源为核心基础、以“苏宁易购”为线上依托的综合性二手房服务平台。截至目前,苏宁小店在全国71座城市开设了5000多家店面,覆盖25000个社区、7500万用户。今年6月,苏宁有房与我爱我家在南京率先达成产业链深度合作,并获得了市场及用户的认可。“无锡模式”作为 “南京模式”的复制和升级,将迎来双方战略合作的全面深化。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