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新北京楼市

阳光城2019品质赋新全国巡礼·北京站完美落幕 阳光城·溪山悦正式亮相引关注

网编:胡立群 2019-11-08

11月6日,被誉为“密云区公共艺术事业发展新尝试”的阳光大地艺术季,在北京宝格丽酒店举办闭幕暨颁奖典礼仪式。这场历时近3个月的综合性艺术活动,将艺术、自然、与密云区民众的生活进行了一次“奇妙的联合”。伴随着阳光大地艺术季圆满落幕的同时,另一场关于山水人居的全艺术式沉浸体验也正式开启。

图片1

图片2

活动现场图

联结艺术与生活 阳光大地艺术季圆满落幕

阳光大地艺术季是在中共北京市密云区委宣传部指导下,由阳光城集团北京区域公司主办的大型综合性艺术活动。据了解,此次活动通过公共艺术装置设计竞赛、艺术展览、音乐节、创意市集,艺术社群等活动形式,为大众创造一个全新的艺术生活空间。

艺术季期间,阳光大地艺术季联结多家知名画廊、知名艺术家,将近百幅创意作品在君山生活美学馆艺术展厅陆续展出。除此之外,阳光大地艺术季特别推出的公共艺术装置设计竞赛,也是本次艺术季的升华与“重头戏”。自今年8月征集作品以来,竞赛共收到来自全球超过 200份作品投稿。

图片3

活动现场图

经9位“大地守艺人”专家评委团严格评审,主办方在11月6日阳光大地艺术季闭幕暨颁奖典礼上,揭晓了最终获奖名单。其中,由中国油画院特邀艺术家杨路佳、带领“艺术家计划”社群成员共同创作的作品《候鸟卢浮宫》荣获竞赛最高奖项特别创意奖,以绘画形式成为大地艺术的赋新之作;《大地之心》《记忆容器》《润物》等作品也在获奖名单之列。据活动介绍,获奖作品将有机会落地建造,并安放在阳光城·君山墅公园绿地中。

图片4

图片5

活动现场图

在业内人士看来,阳光大地艺术季这段艺术,自然,生活方式的奇妙联合,为人们打造出了一种品质化、趣味化的艺术美学生活方式。此外,作为溪翁庄镇2019金秋文化旅游季的有机组成部分,活动的开展也有利于为密云区的文化艺术建设工作添砖加瓦,提升密云区文化旅游形象。

匠心筑梦、品质赋新 阳光城再推绿色健康居住产品

阳光大地艺术季的完美闭幕,并不意味着其对美好居住生活追求的止步。资料显示,阳光城于2018 年提出了“绿色智慧家”的产品战略,基于住宅现状及现代人居的需求,尝试推出中国首个健康智慧住宅产品标准及实施体系白皮书。它从绿色健康、智慧生活、家文化三大维度出发,旨在探索更好的居住品质,为客户带来极富体验的健康生活模式,志在中国做健康建筑与智慧生活的先行者。

图片6

活动现场图

图片7

活动现场图

事实上,阳光城“绿色智慧家”的初心,源自一个极其朴素的追求:造出好房子。阳光城执行董事长兼总裁朱荣斌曾对外说:“未来时代不是靠规模,公司何去何从?未来怎么把这家公司变成一家优异的公司,希望我的职业生涯把这家公司变成优秀房地产企业,想来想去就是靠品质。”正是基于此,阳光城才将“品质树标杆”作为后千亿时代的核心战略。

图片8

阳光城溪山悦林泉溪谷景观效果图

图片9

图片10

活动现场图

11月6日发布的新项目阳光城·溪山悦,是阳光城“绿色智慧家”战略在北京的第一次落地实践,也是北京区域公司的一次品质升级。阳光城方面表示,未来,希望用不断打造的匠心和回归品质的服务,将北京山水艺术生活再次升级,成就“绿色智慧家”北京高品质示范样本。

图片11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