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旅游频道

港中旅、国旅集团重组后首发中国旅游集团新标志

作者:蒋梦惟 网编:肖玮 2019-11-07

 北京商报讯(记者 蒋梦惟)11月7日,中国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发布会,正式对外公布集团新版品牌标志。据悉,这也是2016年,原中国港中旅集团和中国国旅集团实施战略重组,成立中国旅游集团后首次对外披露统一标志等信息。

2016年7月,经国务院批准,原中国港中旅集团和中国国旅集团实施战略重组,成立中国旅游集团。三年多来,中国旅游集团对原有业务布局和组织架构进行了深度整合和调整,形成了以旅游为主业,涵盖旅行服务、投资运营、旅游零售、旅游金融、酒店运营、创新孵化六个旅游相关业务领域的产业格局。集团业务网络遍布内地、港澳和海外28个国家和地区,涵盖港中旅、中国国旅、中国中旅、中国免税等众多国内外品牌,是中国最大的旅游央企。

据悉,原中国港中旅集团、中国国旅集团都曾有自己的品牌标志和视觉识别体系,它们在传递企业价值、打造品牌形象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整合后的中国旅游集团历时一年,经历十几轮次沟通修改,从百余款设计中最终遴选出四款,通过社会公众公开投票的方式,最终确定集团品牌标志,并后续完成了品牌形象、品牌战略、品牌架构的梳理设计等工作。发布了新品牌标识的中国旅游集团将打造涵盖不同业务线、产品线、业务区域的品牌体系。

除了新版品牌标志外,发布会上,中国旅游集团的视觉识别系统、新的网站域名“WWW.CTG.CN”、邮箱域名“@CTG.CN”、集团官微二维码等也悉数亮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