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文创频道

游戏《闪耀暖暖》因延时开服追加补偿

作者:郑蕊,杨雅 网编:卢扬 2019-11-07

北京商报讯(记者 郑蕊 实习记者 杨雅)11月7日早间,游戏《闪耀暖暖》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为保证开服后搭配师们能顺利前往“奇迹大陆”,运营团队将延长本次停服更新时间,并表示将在原停服更新补偿基础上,追加延时开服补偿。

《闪耀暖暖》是叠纸网络研发的一款装扮类游戏,是游戏暖暖系列的第四部,以3D手游的形式于今年8月6日 正式上线。

11月5日,《闪耀暖暖》官方微博发文表示将于11月7日02:00-09:00进行维护更新,维护更新期间,所有搭配师将无法登录游戏。而在今日早间9:00,游戏并未完成更新,《闪耀暖暖》方便表示因延长开服时间增加开服补偿。

据悉,此次更新将修复“无法查看好友妆容”、“拍照时服装显示有误”等问题;而优化的内容则包括“机密任务”排行榜和奖励展示页面,“等级提升”等各方面内容。同时将开启大量限时活动,包括系列活动“琴江夜未眠”、累计充值福利“涂鸦游戏”、搭配师召回活动“方舟列车”、心灵迷宫章节更新后的“暴雨将至”、以及妆容品牌上新的“妆容研习社”等。

截至北京商报记者发稿,《闪耀暖暖》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已完成11月7日版本更新,并表示兑现承诺,将通过“邮件”送上版本更新补偿;并在此基础上,增加相应的延时开服补偿。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