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财经新闻中心 > 基金机构频道

华泰证券董事长周易新任公司首席执行官等职

出处:基金机构频道 作者:孟凡霞 刘宇阳 网编:财经新闻中心 2019-11-06

北京商报(记者 孟凡霞 刘宇阳)自混改方案落地后,华泰证券再迎职业经理人改革试点方面的重大突破。北京商报记者注意到,近日,华泰证券发布《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内容显示,同意聘任周易为公司首席执行官、执行委员会主任,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结束之日止。

据悉,在此之前,周易担任华泰证券的董事长和总裁两大职务。今年3月,华泰证券还发布公告表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同意关于在高级管理层实施职业经理人制度的议案。即根据公司深化混合所有制改革试点总体方案,公司拟在高级管理层开展职业经理人制度试点,实行市场化选聘、契约化管理、差异化薪酬、市场化退出。公司设立执行委员会,负责日常经营管理,不设总裁、副总裁岗位。也就是说,未来周易或将卸任董事长和总裁职务。

彼时,华泰证券还指出,拟面向全球选聘若干名执行委员会委员和其他高级管理人员(统称“职业经理人”),打造市场化、国际化、专业化的职业经理人队伍。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