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新北京楼市

未来金茂府·悦公馆样板间开放

出处:新北京楼市频道 作者:董家声 网编:财经新闻中心 2019-11-05

北京商报(记者 董家声)11月2日,未来金茂府小户型产品——未来金茂府·悦公馆揭开神秘面纱,项目90平方米样板间首次对外亮相。而未来金茂府售楼处也再度上演了“千人到访,百人排卡”的火爆场景。

据了解,作为未来金茂府推出的一张重磅“副牌”,“悦公馆”将目光聚焦到了都市新青年,“丰富能丰富的一切”,希望通过在传承未来金茂府精装、科技、舒适、匠心等品质的基础上,更好的服务年轻人。在悦公馆,金茂打造了“高效出行系统、前沿消费潮地、国际成长体系、高端健康维护、城市公园生活、开放社交场域、科技智慧舒居和精装全能空间”等全方位的生活配套。

据介绍,未来金茂府·悦公馆不仅承袭了未来金茂府绿色科技基因,还从“空气、声音、阳光”等生活元素出发,植入了新风系统、降噪系统、Low—E玻璃遮阳系统、智能家居系统、安全防卫系统等,进行了再次升级。

活动现场,悦公馆推出了77平方米-97平方米两居、三居户型产品。其中,在本次样板间开放的90平方米三居户型中,业主可以根据个人需求调整房间结构,北向空间既可以设计成衣帽间,让主卧秒变一个大套间;也可以设计成独立的卧室,更好的满足全家庭成长所需。另一款主推的77平方米两居户型,做到四面朝南,采光面达10.9米,客厅与两个卧室均设置了飘窗。

区域上来看,未来金茂府·悦公馆所在的未来科学城是北京“三城一区”的战略主场。悦公馆紧邻17号线未来科学城南区地铁站(在建),2022年17号线开通后,悦公馆将可实现接驳10号线、13号线、1号线和6号线。

价格方面,悦公馆总价390万起的门槛也成为项目颇具人气的关键要素。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