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旅游频道

靠达人带货模式 飞猪双11 预售交易量激增

作者:肖玮 网编:肖玮 2019-11-05

北京商报讯(记者 肖玮)今年“双11”期间,飞猪首次大规模启用达人带货模式。据飞猪相关负责人透露,双11预售开启第一日(10月21日),数千名旅行达人带货产生的交易量同比去年增长了3倍;而在7天时间内,排名第一的带货达人单人卖出去的商品,预计成交额已经破亿。

“单日卖出4000多万,平均3秒成交1单。”公众号达人嬉游,这样描述着自己今年在飞猪双11上带货的“战绩”。10月31日,飞猪还邀请了20位旅行达人以及多名淘宝主播,在飞猪、淘宝及优酷三端进行了长达3小时的旅行直播带货,观看总人次超600万。

飞猪消费者营运部副总经理徐翔介绍:“为了帮商家推广品牌、圈粉与卖货,公司根据行业特征,将市场划分为几十个细分维度与主题,在这些细分领域里,找到具有一定专业度的达人,向消费者推荐性价比最高的商品,以及不一样的目的地和玩法。”

而对于消费者而言,跟着达人选旅行商品,既能通过达人输出的内容了解更多商品信息,另一方面,对于双11这样集中大量打折商品海量展示的时期,一些小众特色的玩法也通过达人的推荐进入消费者的选择清单。

飞猪消费者营运事业部总经理、双11飞猪总PM赵磊进一步表示,旅游产品的多元化、精细化,在满足各圈层消费需求的同时,也增加了消费者做出决策的难度。因此,飞猪的达人生态体系把旅行达人和商家聚集在一起找好货、卖好货,让消费者囤旅行商品更简单。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