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旅游频道

文莱皇家航空拟明年1月加密大兴机场航班

作者:肖玮 网编:肖玮 2019-11-05

北京商报讯(记者 肖玮)文莱皇家航空公司正加快在中国市场布局的步伐。11月5日,记者从该公司获悉,在开通文莱首都斯里巴加湾市至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以下简称“大兴机场”)直航后,这家航空公司还计划从明年1月14日将航班加密,从每周运营四班增至每天一班。

文莱皇家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KaramChand表示:“中国是文莱第一大旅游客源市场,并在2018年实现了21%的年增长率。而北京是文莱皇家航空公司通航的第26个国际都市,未来,当文莱至北京实现每天运营一班之后,将进一步促进两国之间旅游市场的发展。”

另据了解,除旅游外,目前中国和文莱之间还有着不少商业互动平台和合作关系,包括中国-东盟博览会和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等。文莱至北京直飞后,可加大两国之间更多领域的合作与发展,如数码经济发展、电子商务、招商引资、石油海事和天然气资源等,也为两国商务合作创造更多机会。

公开资料显示,文莱皇家航空公司目前运营着14架飞机的机队,该公司也是全球运营最年轻机队航企之一,平均每架机龄在2年左右。据介绍,除北京-文莱的航线,旅客还可以乘坐文莱皇家航空公司航班经由文莱斯里巴加湾市转机至马来西亚的哥打基纳巴、山打根和民都鲁等地。今年年底,该公司以斯里巴加湾市作为区域航空枢纽,将运营飞往全球30个国际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