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文创频道

老书虫书吧即将暂停业务

作者:杨雅 网编:卢扬 2019-11-05

北京商报讯(记者 郑蕊 实习记者 杨雅)11月5日,北京老书虫公众号宣布从11月11日起,在南三里屯路4号院的老书虫书吧(以下简称“老书虫”)暂停业务,并表示将在停业前的最后一周,店内书本进行打折售卖,同时积极重组寻找新家。

有着14个年头的老书虫,位于北京朝阳区三里屯南街一栋旧建筑二楼,与三里屯village一街之隔,两侧的红色墙壁包裹着木质的楼梯是众多年轻朋友的拍照重地,楼梯上还刻着作者与书名,如《西游记》吴承恩、《猫城记》老舍、GEORGE ORWELL(乔治·奥威尔)《1984》等。

这个集图书馆、餐厅、咖啡厅、酒吧特色的书吧每周会定期举办各种活动,如朗读会、文学讲座、鸡尾酒会、古典乐欣赏等,一些活动需要提前预定才能够参加。闹中取静的老书虫拥有着丰富的藏书和众多特色活动,不仅吸引了大量本地读者和游客,还有许多外国人常客。

对于此次停业,老书虫方面虽然表示遗憾,但仍然会继续发展,并将与北京各个圈子与社团继续保持紧密和多样化的合作;同时希望能在北京以及整个中国辉煌上升的时代,在促进文化交流和文学艺术欣赏方面,继续发挥作用。此外,老书虫的粉丝也纷纷“应援”,期待书吧早日重新开张。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