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产经

ARTISTIC&CO.在华推全新高端品牌美杜莎

出处:产经周刊 作者: 钱瑜 李濛 网编:王巍 2019-11-04

北京商报记者 钱瑜 李濛)10月29日,日本医美抗衰研发企业ARTISTIC&CO.在京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宣布推出旗下全新高端品牌美杜莎(The Vzusa)并发布美杜莎美容仪新品。

ARTISTIC&CO.社长近藤英树表示,中国市场是ARTISTIC&CO.最重视的市场,此次美杜莎全新品牌的诞生是ARTISTIC&CO.旗下品牌线的延伸,美杜莎美容仪选择在中国首发,是为了更好地为中国消费者服务。

ARTISTIC&CO.海外事业部董事金松月称,在外观方面,此次发布的美杜莎新品首次采用牛皮材质、蛇纹设计,在功能方面,融合了24k金导头及IPR极速旋转超脉冲、UP超脉冲电穿孔、EMS智能微电波动、ION超声波离子洁肤、VR振动模式5项功能模式。

官网显示,ARTISTIC&CO.是以美容整形医院医疗设备生产及进口设备销售代理起步,旗下品牌包括美容仪品牌宙斯(The Zeus)、彩妆品牌Miss9'、护肤品牌Dear Miss、护肤及美容保健品品牌PE等。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