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教育频道

VIPKID义务承接韦博英语首批120名学员

作者:刘斯文 网编:卢扬 2019-11-04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斯文)11月4日,在线青少儿语培机构VIPKID确认将义务承接韦博英语在线业务“嗨英语”的部分学员,首批120名学员正在沟通中。学员确认同意后,将为这些遭受损失的学员免费提供剩余课程和服务。

VIPKID方面表示,韦博英语停业事件引发社会广泛关注,事发后,VIPKID也在参与相关善后工作,希望为遭受损失的部分学员提供相关学习援助。经双方商议,VIPKID将接收韦博英语在线业务“嗨英语”的部分学员,首批学员数量为120名。在具体接收规则上,待与学员沟通确认后,VIPKID将学员在韦博英语的剩余课程转换成相应价值的VIPKID课程,并提供后续相关课程和服务,学员合同期将在原基础上顺延40天。

同时, VIPKID武汉分公司即将开业并已启动招聘程序,VIPKID内部也正在讨论如何在北京、上海等多个职场,针对韦博英语员工开设绿色招聘通道。

10月起,韦博英语停业潮在全国蔓延,旗下开心豆少儿英语也于近期宣布停运。据了解,截至目前,韦博英语已获得来自VIPKID、英孚教育、学为贵、朗阁、上海昂立教育、深圳新东方和深圳美联等多家教育机构在学员转换和员工招聘上的帮助。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