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旅游频道

微信支付分功能落地万达酒店

作者:关子辰 网编:肖玮 2019-11-03

北京商报讯(记者 关子辰)10月30日,万达酒店及度假村与腾讯微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以微信支付分功能落地万达酒店为起点,并在共建“智慧酒店”、探索酒店创新场景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业内人士表示,此举将进一步方便用户入住万达旗下酒店。

据了解,此次万达酒店和腾讯合作的内容将覆盖微信支付分、图像识别、人工智能、人脸支付、AR 互动、大数据门店选址、会员系统管理及其他前沿“智慧酒店”解决方案。万达商管集团首席副总裁、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总裁宁奇峰表示,通过科技手段,方便用户在酒店场景里各项功能和应用的使用,可以提升用户体验,这方面一直是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关注的重点。

10月18日,在上海青浦开业的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第一家万达美华直营酒店中,就已实现用户可在万达酒店微信小程序上在线选房、自助入住、自助退房、机器人送物、电视投屏、自助开发票等智能化服务,值得一提的是,该酒店还成为了万达首家支持微信支付分免押金入住的酒店。同时,万达酒店方面还表示,接下来,微信支付分应用将会在万达旗下其他酒店全面推行。

据介绍,微信支付分是对个人的身份特质、支付行为等情况的综合计算分值,目标是为用户提供更便捷的生活方式。目前,微信支付分正在逐步覆盖更多行业场景,例如共享设备、无人零售、酒店预订、线上租赁等。具体到酒旅方面,此前,微信支付还与同程艺龙达成战略合作,用户通过微信支付分在同程艺龙预订酒店,可获得“先住后付、“入住免押”等权益。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