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教育频道

VIPKID联名版天猫精灵双11上市,音箱变身私享英文“家教”

网编:胡立群 2019-11-02

双11前夕,VIPKID联手阿里旗下智能音箱品牌天猫精灵推出定制版天猫精灵,孩子在家与音箱互动,即可获取海量优质英语教学内容。据悉,这是VIPKID首次与语音助手硬件产品合作,为儿童英语教学打造全新的家庭场景学习新体验。该产品现已在天猫精灵官方旗舰店上线,双11期间还额外赠送由VIPKID教研部倾力打造的自然拼读卡礼盒装。

天猫精灵是阿里巴巴人工智能实验室旗下消费级AI(人工智能)产品,也是中国销量最多的智能音箱产品,已走进千万家庭。天猫精灵还通过和人民教育出版社合作打造教育智能生态平台,推进全国统编教材、名师资源等AI化,并邀请全行业共建,让优质教育资源走进每个家。

图片1

VIPKID联手天猫精灵打造的定制款

VIPKID是国内领先的的在线青少儿英语教育机构,以CCSS(Common Core State Standards,美国共同教育大纲)标准编制课程和真人外教为特色,凭借领先的教育理念和模式,曾荣获《2017互联网时代年度最具价值创新产品奖》。

据了解,11月14号后用户在天猫精灵APP中绑定VIPKID的账号,即可花1.01元享受到VIPKID FM和南瓜阅读两大类优质音频。此精选版音频是由VIPKID资深教研团队制作、北美外教倾情献声的音频节目。涵盖磨耳朵、儿歌、故事、家长教育等系列,更有小王子,历史人物富兰克林、爱迪生、爱因斯坦等知名英文经典读物内容。该系列不仅有优质的外教发音,同时还有中文讲解内容,让孩子轻松学。

针对本次合作,VIPKID项目负责人表示,“天猫精灵作为国内最大的智能音箱品牌,在家庭中有丰富的应用场景,是在线教育机构实现智能化、打通线上线下的最佳选择。智能音箱加上我们VIPKID众多优质的“磨耳朵”英文内容一定会产生新的化学反应,让孩子开口学英语,开口说英语,这对整个少儿英文教育行业都是一个新尝试。“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