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餐饮频道

天猫双11爆款清单出炉,北京人民把“贵妇面霜”买成了爆款

网编:胡立群 2019-11-01

天猫双11预售开启10天,北京人民的购物热情都被释放了。天猫数据显示,10月21日至30日,预售成交额TOP30城市排行中,北京预售成交额近20亿元,仅次于上海,位居第二名。

北京地区的奢侈品线上消费越来越蓬勃。从预售首日成交情况来看,根据天猫奢侈品中心数据,天猫双11预售累计10天,北京的奢侈品成交额排名全国第二,北京人的品味和雄厚财力可见一斑。

北京还出现健康消费升级的新趋势。双11预售期间,医药健康成交top10城市中,北京位居第二。其中,北京人民最爱买的健康服务单品是彩色隐形眼镜、隐形眼镜、即食燕窝、伤口敷料、胶原蛋白。

全国各领域的消费爆款,几乎都是北京人民的最爱

图片1

具体到单品来看,在便捷生活方面,全国最爱购买的智能门锁、超声波清洗机、电动扫把/拖把、一体智能马桶、电动窗帘、洗烘套装、车用洗车机,都有北京人民的身影,且在城市排名中北京地区都是名列前茅。

在健康养生消费方面,北京人民一点也不含糊。预售10天内,全国最爱购买颈椎/腰椎按摩器的TOP10城市中,北京排名第二。全国HPV疫苗预约量TOP10城市中,北京也是名列第2。

在美食消费方面,北京人民也是堪称美食家。预售10天内,全国最爱购买冰淇淋、胶囊咖啡、多功能料理锅的TOP10城市中,北京都名列第2。

在美丽消费方面,北京与上海不相上下。天猫数据显示,全国最爱购买彩妆商品的topTOP10城市中,北京预售成交近1亿元,排名第二。在具体单品上,全国最爱买口红的TOP10城市中,北京排名第2。

北京人民不仅爱美养生,还很潮。在潮玩消费方面,全国最爱购买游戏机、蓝牙耳机、云台的topTOP10城市中,北京都是排名第二,北京人民爱玩的本性暴露无遗~

北京人民最偏爱Mac唇膏,还把贵妇面霜也买成了爆款

11月1日,天猫双11还公布了官方爆款清单。其中,在北京地区榜单上,美妆和旅行箱占据了半壁江山。

图片2

天猫双11数据显示,北京地区用户格外偏爱Mac唇膏,另一款备受喜爱的是阿玛尼红管口红,此外,北京人民还把海蓝之谜的贵妇面霜也买成了爆款。

美妆之外,旅行箱也是北京用户的热门商品,例如小米金属旅行箱、DELSEY法国前置口袋旅行箱等。Dickies爆款情侣LOGO卫衣也深受北京女性们的喜爱,位居榜单第二名。

随着旅行箱在北京用户中的走热,Bose降噪耳机也成为了爆款。在今年天猫双11期间,Bose QC30无线降噪耳机从2498直降至1799元,并且可以24期免息,每天两块六,睡个好觉。

老北京怎么能少得了茶?端着一杯“大益普洱茶”,胡同里遛弯,或者在家撸猫,都是当代北京网友们的日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