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餐饮频道

北烹协公布未来五年工作计划

网编:王晓然 2019-10-29

云程

北京商报讯(记者 郭诗卉)日前,北京烹饪协会第七次会员大会在御仙都皇家菜博物馆召开,本次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理事会和监事会成员,第六届理事会会长云程再次当选北京烹饪协会会长,并在会上公布了北烹协未来五年的工作计划。                  

云程表示,未来五年,协会将在实施五大工程、搭建五大平台、建立五大机制上发力,务求实效,实现协会工作再上新台阶。并且已经初步规划要完成的“五大工程”、搭建“五大作用平台”、建立“五大机制”以持续推动首都餐饮行业的发展。

据了解,“五大工程”即实施北京餐饮文化建设工程、实施餐饮企业品质提升工程、实施餐饮业员工职业教育培训工程、实施完成重大政治任务服务保障工程以及实施加强协会自身规范化建设工程。“五大作用平台”则是指搭建企业与政府有关部门进行定期交流沟通的平台、搭建法务服务、学习、咨询平台、搭建北京餐饮业荣誉榜单平台、搭建北京餐饮企业大数据库平台、搭建北京烹饪协会宣传平台。“五大机制”则包括,建立餐饮企业管理者学习、沟通、交流、提高的机制;建立餐饮企业及相关企业之间的资源共享、业务互通、互利双赢的机制;建立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发展机制;建立餐饮企业风险防范机制;建立会员企业横向交流交往机制。

中国烹饪协会会长姜俊贤出席本次大会并表示,未来无论是国家经济发展还是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对餐饮行业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北京餐饮企业众多、餐饮业态丰富,是国内餐饮企业重点布局的市场,希望北京烹饪协会能够带领会员单位结合市场需求变化趋势持续、健康发展。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