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京津冀频道

海淀开展中关村文化产业新领军者评选

作者:方彬楠 网编:卢扬 2019-10-28

北京商报讯(记者 方彬楠)由海淀区文化创意产业协会主办的“第四届中关村文化产业新领军者评选活动”日前启动。今年的评选活动突出3大重点:聚焦人才政策引领,激发高端领军人才创新活力;聚焦人才体系建设,发挥领军人才示范引领作用;聚焦中关村科学城建设,打造领军人才驱动引擎。评选结果将于2019年年底揭晓并进行颁奖,届时,中关村文化产业十大领军人物和十大创新人物将开启中关村人才创新驱动发展新时代。

据了解,中关村文化产业新领军者评选活动始于2013年,“中关村文化产业十大领军人物”和“中关村文化产业十大创新人物”开启了互联网时代中关村人才评价体系新纪元。自成功举办三届新领军者人才评选活动以来,中关村文化产业发展步入新时代,大批领军人才在推动原始创新和自主创新,提升前沿产业发展等方面作出突出贡献。

海淀区融媒体中心副主任张东旭表示,海淀作为全国科技创新中心核心区和中关村人才特区,大力实施人才强区战略和人才优先发展战略,出台了一系列关于引进、培养、使用、服务人才的管用政策,促进各领域人才队伍蓬勃发展。作为海淀区加强高端创新型文化产业人才培养的重要措施之一,中关村文化产业新领军者评选活动将推动人才创新行动计划在相关领域的落地实施。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