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演艺频道

备战“双11” 大麦网首推VIP会员卡

作者:郑蕊 网编:卢扬 2019-10-23

北京商报讯(记者 郑蕊)2019“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于日前正式启动,其中大麦网作为阿里文娱的重要板块,对外发布了“双11现场娱乐TOP100尖货清单”,精选《哈姆雷特》、《猫》、《犹太城》、《空中花园》、《乌龙山伯爵》等一系列知名演员主演或知名导演操刀的优质剧目。与此同时,大麦网还推出抽奖等活动,并首次推出VIP会员服务,让用户能享受到最低五折的观演优惠。

据悉,此次包括开心麻花、德云社、孟京辉戏剧工作室、七幕人生、爱乐汇、四海一家、大船文化、聚橙在内的八大戏剧品牌均将作为“品牌天团”加盟“双11”大麦网狂欢。以上戏剧品牌除了集结各自旗下优质剧目参战“双11”外,还设立了“天团奖池”,届时在品牌日期间,大麦网将联合各个品牌为消费者送出包括千元观演礼包,明星私物等福利。

图片1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双11”大麦网首次推出了VIP会员服务,129元即可开通原价199元的VIP卡,且凡购买大麦网VIP会员卡用户均可享有360元通用优惠券及德云社、开心麻花等优惠。

除此以外,大麦网还在今年“双11”设计了“集麦豆 赢好礼”的玩法,用户自10月20日起可通过签到、购买VIP会员、关注品牌、抢0元票、邀请好友助力、全站购票等方式收集麦豆。凡集满1111麦豆的用户,便有机会在“双11”当天赢取超级大奖,而终极大奖包括10份价值8888元的现场观演礼包、20台华为Mate30以及满500元减80元的剧场品类券。

大麦网平台事业部总经理周正表示,今年“双11”是大麦网首次全面联动行业生态伙伴,从品牌、场馆、内容、会员四大生态维度共同为消费者打造的现场娱乐嘉年华,希望通过任务激励体系、情境式主题营销以及内容化的场景导购,建立起与用户之间更多的情感连接,缩短消费者购买决策。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