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产经

六必居第二届糖蒜美食文化节开幕

出处:产经周刊 作者: 李振兴 网编:王巍 2019-10-21

北京商报记者 李振兴)10月16日,“六必居第二届糖蒜美食文化节”在北京前门大栅栏三庆园戏楼开幕。

据了解,六必居第二届糖蒜美食文化节将历时半个月,从10月16日-31日,向消费者展示以“六必居糖蒜”为代表的各类名优产品。消费者可以从六必居公司前门、西单、朝内南小街、南横西街、刘家窑、天津南市食品街等直营门店及六必居天猫、京东旗舰店订购国家级非遗传承大师手工制作的纯正六必居糖蒜及精品酱菜等产品。

六必居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忠介绍,通过首届糖蒜美食文化节,六必居取得了很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6樽珐琅彩装糖蒜现场竞卖了124.5万元,糖蒜、韭菜花等系列产品共实现销售217.7万元,同比增加42万元、增长24.4%,带动了六必居公司以糖蒜为代表的火锅系列产品的销售。

六必居是北京首农食品集团旗下极具影响力的中华老字号品牌,“六必居酱菜制作技艺”是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其中,六必居糖蒜,严选山东苍山白皮大六瓣越冬蒜为原料,历经8道手工古法炮制,历时百余天方能成品,体现了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精湛的工艺水平。

近年来,六必居在满足市场对各类经典产品需求的同时,不断满足消费者对老字号文化和情怀的追求。通过邀请网络平台各大主播进行现场直播,兼容并蓄具有时代特征的新元素,使传统与现代相融合,将以“酱菜之源”为核心的文化创意融入产品本真,吸引年轻群体的关注,提升活动的宣传效应。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