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旅游频道

市郊铁路增开怀密线 乘客有望获赠慕田峪长城等景区门票

作者:杨卉 网编:肖玮 2019-10-21

北京商报讯(记者 蒋梦惟 实习记者 杨卉)北京商报记者从北京市交通委获悉,市郊铁路怀柔-密云线现已每日增开2对列车,往返于黄土店和怀柔北之间。更值得关注的是,在11月10日前,乘坐怀密线前往雁栖湖、慕田峪长城的游客,有望获得两景区免费门票。其中,雁西湖景区每日提供200张免费门票,慕田峪长城每日提供100张免费门票(不含周六日)。

据了解,市郊铁路怀柔-密云线新运行图主要有两个变化,首先每日增开黄土店至怀柔北两对列车,达到日开行四对列车。黄土店站发车时间是8:38和12:42;怀柔北站发车时间是10:55和16:56。如此一来大大缩短了怀密线的发车间隔,也给游客提供了更多的出行时间选择。另外,该线路实现站站停,进一步扩大了线路的服务范围。

而在“赠票”活动期内,乘坐怀密线列车的旅客,到达怀柔北站下车后,在出站通道口“怀柔区全域旅游咨询台”处可领取免费门票的兑换凭证,凭借此证至景区兑换门票。

公开资料显示,怀密线是连接中心城区与昌平、怀柔、密云四区的市郊铁路。始发站为黄土店站,紧邻地铁霍营站。目前设黄土店、昌平北、雁栖湖、怀柔北、黑山寺和古北口6站,全长135.6公里。怀密线采用城市轨道交通票价,全程12元。此次活动的乘坐区间是黄土店到怀柔北站,票价9元。

业内人士指出,随着消费者对京郊游需求上升,将景区与列车实行“打包”销售,可进一步带动市民的出行热情,也是景区招揽更多游客的一个“良方”。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