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教育频道

笔神作文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作者:刘斯文 网编:卢扬 2019-10-21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斯文)10月21日, K12 作文教育平台笔神作文宣布获得搜狗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此轮融资主要用于产品AI技术的升级以及优质内容的丰富。此前,笔神作文分别于今年7月和2018年1月获得不惑创投和真格基金的两轮融资。

据悉,笔神作文App于今年年初上线,主要通过提供范文欣赏、优秀素材、个性化素材推荐等功能引流,再引导用户成为平台的内容供应者,完成从工具到社区的通路。目前投稿作文数量累计上万,投稿量每周数千篇,引发数万次评论。此外,笔神作文在人工智能技术与作文教育领域落地做了尝试。据介绍,学生在写作过程中,有一个AI小助手随时响应,解答疑难。

搜狗输入法事业部总经理鲁剑表示,搜狗一直致力于在AI输入领域持续发力,此次投资笔神作文,是对其通过自然语言理解技术进行作文教育的认可。未来双方将在作文教育领域进行更深入的探索和合作。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