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餐饮频道

麦当劳中国宣布牵手迪士尼升级开心乐园餐 加码儿童市场

网编:王晓然 2019-10-18

麦当劳中国CEO张家茵

麦当劳中国CEO张家茵

北京商报讯(记者 郭诗卉)10月18日,2019麦当劳麦麦全席在上海举办,今年麦麦全席的主题是开心乐园餐的全面升级,麦当劳中国同时宣布了已经与华特迪士尼达成合作,麦当劳将在双方合作的2019年至2025年之间,每年推出以迪士尼电影为主题的开心乐园餐,此外,麦当劳还将根据迪士尼的电影角色用于麦当劳玩具的设计,双方合作的首个玩具将于今年11月13日亮相麦当劳餐厅。

据了解,麦当劳开心乐园餐1979年诞生于美国,今年亦是麦当劳开心乐园餐诞生40周年。麦当劳中国CEO张家茵表示,1990年麦当劳开心乐园餐随麦当劳在中国的首家餐厅进入中国市场。2018年,麦当劳中国共售出超过2700万份开心乐园餐,其中包括超过1600万份牛奶,以及超过570万份蔬果。今天麦当劳宣布对开心乐园餐进行营养、责任、欢乐三方面的重磅升级,亦是为了贯彻麦当劳对儿童福祉的承诺。

有分析人士认为,儿童市场一直是西式快餐的重要阵地,如今麦当劳、肯德基等西式快餐品牌进入中国大约30年的时间,它们起初面向的儿童消费者已经成为当前餐饮市场的主流消费群体,此次麦麦全席的开心乐园餐升级的主题也是麦当劳将持续发力儿童市场的信号,而发力儿童市场能够给品牌带来的影响是潜移默化的,孩子们可以从很小的时候就开始建立起对这些餐饮品牌的认知度,让餐饮品牌的品牌力能够得以延续,而这些儿童也将成为麦当劳等品牌的宝贵财富,因为他们不仅是麦当劳的消费者、用户,未来也有希望成为麦当劳的储备人才,这在当下餐饮市场用工难、用工荒、用人成本高的当下,儿童将很可能成为餐饮品牌非常可贵的财富。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