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餐饮频道

2019玩转京菜美食活动圆满结束

出处:商经 作者:王维祎 网编:王晓然 2019-10-17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维祎)以“游世园、逛京城、品京菜”为主题举办的“品味消费在北京”之玩转京菜美食活动落下帷幕。据了解,玩转京菜美食活动由北京市商务局主办,活动期间,北京市10余个商圈和美食街区的1万余家品牌企业参与活动,1800多万消费者关注、品尝京菜,营业收入达20.3亿元,占北京市同期餐饮业总收入的21%。

玩转京菜美食在世园会期间举办,通过世园会向世界讲好京菜故事。活动期间,玩转京菜美食活动联合全聚德、东来顺、同和居、都一处、茶汤李、南来顺、大董、旺顺阁、紫光园、花家怡园、汇贤府、老舍茶馆、哈马尔罕等30多家品牌企业,开展为期三天的中国京菜走进世园会活动,举办京菜美食互动体验、技艺展示、京味饮食文化宣传、京菜大师讲座、京菜美食推介等系列活动,共有百余位京菜烹饪、面点、雕刻大师和非遗传承人献艺世园会,游客参观和品尝人数突破3万名。

期间,在丰台合生广场举办的“千店百菜、亮相京城”活动,45家京菜餐饮品牌企业参加展示亮相,企业售卖产品品种达1500多种,吸引近2万名消费者现场购买,当天参与企业预售特色中秋家宴、国庆家宴、婚宴,预订率达到企业宴席总量的30%。

另外,国庆节期间,主营京菜的各餐饮企业纷纷推出国庆特色佳肴、特色宴席,加班加点,为消费者提供品质优良、节假日氛围浓厚的用餐服务。

网友评论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