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教育频道

立思辰跨界联手凯撒旅游推研学产品

作者:程铭劼 网编:卢扬 2019-10-15

北京商报讯(记者 程铭劼)立足于日益攀升的深度研学需求,两家上市公司立思辰与凯撒旅游联合打造“教育×旅游”的新模式,在开发研学教育、国际文旅路线等方面开展合作。10月15日,立思辰与凯撒旅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依托各自的资源优势,搭建研学直通车、大语文移动大课堂等系列主题产品。

自2016年11月,教育部等11个部门印发了《关于推进中小学生研学旅行的意见》,研学旅行被纳入中小学教育教学计划。《中小学综合实践活动课程指导纲要》更强调研学是综合实践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能促进素质教育目标的全面实现。近年来,研学市场日渐升温,不仅成为旅游产业的重点发展领域,更有以新东方、启德为代表的教育龙头企业纷纷涉足。

值得关注的是,研学教育新形势下,如何将教育更好地植入旅行场景中?研学如何体现教育内涵?不仅是摆在教育机构面前的一道命题,同样成为创新型旅游服务机构亟待突破的瓶颈。

据悉,双方此次发布了以“大语文·解读滇国”、“创意写作-五感观日本”为主的精品研学路线,该系列研学产品摒弃“一见而过”的游学方式,以语文部编版教材的内容或名著为基础,采用“循序渐进”、“多维度探索”的授课策略,引导学生对云南、日本文化进行深度解读的同时,让学生有效地实现语文知识的综合运用,加深对文学常识、传统文化素养的提升。

此外,凯撒集团董事长陈小兵表示:“开通研学直通车后,能将研学产品的两端进行直接对接,避免层层转包,在价格、研学内容、行程安排等方面实现有效保障,提升研学品质。”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