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商业频道

主打低价策略 便利蜂华北增加“1元菜场”入口

出处:商经 作者:闫岩,赵驰 网编:王晓然 2019-10-14

北京商报讯(记者闫岩 赵驰)近日,北京商报记者注意到,部分便利蜂店铺周边用户打开便利蜂App或小程序时,可以看到一个“1元菜市”入口,进入后可订购果蔬、肉菜蛋、粮油等生鲜产品,北京地区常见的当季蔬菜果品,在此都可订到,多种品类核算下来每斤只有一两元人民币。

微信截图_20191014141924

据悉,“一元菜场”是便利蜂旗下蜂超市新尝试的业务,消费者订购后可选择到店自提或送菜到家。目前,该业务仅在京津地区运行,未来,将会推广至便利蜂全国门店。在商品方面已覆盖除活禽之外的蔬菜、水产、肉禽蛋、酒水、水果、乳制品、厨房用品、速冻食品、休闲零食和粮油调味品等各种品类,采取头天订货、第二天到店自提或送货上门形式。

值得注意的是,这并非是便利蜂首次涉足卖菜市场,此次设立“1元菜市”入口只是其主打低价营销的一次新动作。

业内人士认为,生鲜市场是一块巨大的蛋糕,便利蜂也在尝试分一杯羹,以进一步丰富自己的零售业态。但面临市场上众多玩家的激烈竞争,能否跑出差异化特色还有待观望。

数据显示,中国消费者网购生鲜的习惯已经养成,调研数据显示,每周购买1次以上的生鲜网购用户占比达63.8%,其中每周购买2至3次的用户占比为28.6%。

网友评论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