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家居频道

轻松迈进意式生活,第五届家之尊意大利家居节开启

出处:商经 作者:谢佳婷 网编:王晓然 2019-10-13

想不出国门体验纯正的意大利风情,享受意式家居的时尚与浪漫?10月12日下午,随着第五届家之尊意大利家居节暨意大利家居生活灵感体验站的开启,消费者走进位于居然之家北四环店5号馆的家之尊国际家居馆,既可轻松迈进意式生活。

轻松迈进意式生活,第五届家之尊意大利家居节开启

第五届家之尊意大利家居节暨意大利家居生活灵感体验站启动仪式

作为国际设计风向标的意大利,是时尚和艺术的代名词。意大利人与生俱来的时尚、艺术细胞不仅体现在其服装搭配领域,同时也引领着国际家居生活方式的潮流。居然之家家之尊国际家居馆,汇集了来自全球20个国家的百余个进口家居品牌,旨在让消费者不出国门就可以领略到国外最新的家居时尚潮流趋势。其中,意大利家居一直是备受家之尊推崇。家之尊意大利家居节,就是居然之家为传递意式生活而开启的大型创意营销活动,从2016年启动以来,至今已是第五届。

轻松迈进意式生活,第五届家之尊意大利家居节开启

第五届家之尊意大利家居节现场

轻松迈进意式生活,第五届家之尊意大利家居节开启

意大利设计师现场发布新品

本届家之尊意大利家居节,居然之家邀请了10个独具代表性的国际家居品牌为消费者联手送上专属福利。它们是:世界顶级橱柜品牌snaidero、成立已有145年的意大利陶瓷品牌IMOLA、高端厨卫品牌汉斯格雅、意大利国宝级奢华家具品牌cassina、意大利皮革家居品牌NATUZZI、意大利著名健身器械品牌泰诺健、意大利百年家具品牌Misura Emme、意大利皇室风格床具Zanabonni、意大利贵族家庭电器厨房品牌smeg以及高端家居软装品牌亿百莉,覆盖家居生活的方方面面,从设计到产品,全方位助力消费者打造意式生活。

活动现场,家之尊还邀请了意大利设计师与国内的知名设计师们齐聚一堂,与消费者一起共同探寻意式家居美学,并发布了当下流行的最新意大利产品,为消费者打开了了解意大利文化的新窗口。

轻松迈进意式生活,第五届家之尊意大利家居节开启

家之尊馆国际部总经理王宏伟

“家之尊作为居然之家与世界交流的窗口,一直肩负着国内家居行业紧跟世界家居行业发展趋势的责任,希望通过‘意大利家居节’,家之尊能变成大家的意式生活灵感体验站,在这里实现自己理想中的家居生活。”家之尊馆国际部总经理王宏伟表示,从10月12日启动开始,第五届家之尊意大利家居节将持续至10月31日,在为期19天的时间内,居然之家还将送上更多精彩纷呈的活动,欢迎消费者前来体验。

网友评论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