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商业频道

UPS无人机递送业务首获联邦航空管理局认证

出处:商经 作者:陈韵哲 网编:王晓然 2019-10-11

北京商报讯(记者 陈韵哲)10 月 11 日, UPS子公司UPS Flight Forward宣布已获得美国政府首次批准的第135号条例(Part 135 Standard)完全认证,以运营商用无人机递送业务。公司将最先在美国各地的医院及园区推进无人机递送服务,为医疗行业客户提供物流解决方案。未来,UPS Flight Forward公司计划为更多行业的客户运送多种物品,并定期完成无人机超视距(BVLOS)飞行。

UPS子公司获得FAA首次完全认证

UPS子公司获得FAA首次完全认证

9月27日,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以下简称“FAA”)向UPS Flight Forward公司授予了第135号条例认证。公司立即在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罗利市的WakeMed医院及其院区内按照第135号条例的规定,启动了首个无人机递送航班。该航班使用Matternet M2型四旋翼飞机,在政府批准的情况下完成无人机超视距飞行运输,这也是美国境内的首次无人机商业递送应用。

UPS方面表示,无人机配送服务可以实现在最短的运输时间内提高效率,并帮助医疗保健专业人员更好地为患者提供服务。今年早些时候,UPS与无人机技术引领者Matternet合作,在WakeMed医院及其院区推出了医疗保健无人机递送服务。首次商业无人机递送服务展示了无人机交付医疗产品和标本的商业案例。通过第135号条例认证,UPS时刻准备在此基础上继续发展,并将此服务扩展到各种重症监护或救生应用当中。

“历史正不断被改写,我们不会止步于此。”UPS首席执行官大卫·艾博尼(David Abney)说道:“我们的技术为UPS打开了新的大门,并以独特创新的方式为客户解决问题。我们将很快宣布其他举措,包括不断完善基础设施架构,为医疗保健领域的客户拓展服务,并致力于在未来发展无人机的更多用途。”

FAA第135号条例认证对操作的规模和范围没有限制。这是最高级别的认证,而UPS Flight Forward是首家获得完全认证的公司,并获准在未来无限使用无人机进行日常运输。这使UPS能够扩展其运营范围以满足客户的需求。第135号条例还允许无人机和货物总重超过55磅的限制,并可在夜间飞行。相较于之前对UPS无人机运输的限制,又是重大的突破。

UPS首席执行官大卫·艾博尼(David Abney)表示:“ UPS Flight Forward公司正按照FAA关于可靠性、安全性以及可控性的严格要求,建设并完善无人机递送业务的运营。”

美国交通部长赵小兰女士(Elaine L. Chao)表示:“这是在将无人机系统安全整合至空域的道路上迈出的重要一步,有利于扩大北卡罗来纳州的医疗保健范围,更有利于美国在‘无人飞行系统综合试点计划’(IPP)取得成功后继续巩固其在无人机领域的领先地位。”

此前,UPS已实现将无人机应用于紧急的水上交付递送测试;资助和支持非洲人道主义物资配送;以及运用装载在UPS包裹运送车上的无人机递送至偏远地区的非紧急递送测试。

UPS还向负责制定无人机安全操作规则的政府监管机构提出建议。自2017年以来,UPS的一位高管被选派为FAA无人机咨询委员会的企业顾问团队成员。

网友评论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