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教育频道

于斯钢琴陪练被疑失联 客服称公司运营正常

作者:刘斯文 网编:卢扬 2019-10-11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斯文)针对有媒体报道,真人在线钢琴陪练机构于斯钢琴陪练疑似“跑路”,超百名学员的课时费没有着落,在线陪练教师也被拖欠工资一事,北京商报联系于斯教育客服,对方回复称为不实消息,正联系律师处理,没有拖欠教师工资,学员可正常退费。公司运营正常,还将推出新课包。

据新京报报道,9月25日,于斯教育在线陪练和在线课堂负责人石斌曾回应记者,于斯钢琴资金链断裂,公司负责人王维正寻求资金维持公司正常运转,陪练教师工资和学员学费将按照程序进行发放、退费。10月9日,记者再次联络石斌时,他的电话已无人接听。有多名陪练老师表示,目前8、9月份的工资还未发放。有家长称,于斯承诺复课后依然没有老师上课。据悉,于斯教育拖欠教师的工资及学员课时费从几百元到上万元不等,单人被拖欠工资最高达14835元,单人未退课时费最高达17042.8元。

北京商报记者拨打于斯教育的客服电话,对方回复表示目前公司运作正常,前段时间出现运营困难,目前已有新资本进入。针对拖欠老师工资一事,客服称,因有个别老师被学员及家长投诉,公司确有缓发老师工资,但被行业竞争对手将此事发酵,正委托律师处理中。公司每月预留10万元作为学员退费用途,还计划推出21天考级小课包。

记者在聚投诉官网发现,从9月20日起,陆续有8个投诉指出于斯钢琴失联、不退费。根据其官网显示,于斯钢琴陪练是由上海于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十一大音乐学院专家打造的真人线上一对一钢琴陪练平台。旗下于斯课堂、于斯微琴房等产品服务于全国1500家以上的琴行机构,为超过30万名钢琴学童提供钢琴教学服务。

但值得注意的是,根据启信宝,该公司法人代表王维已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并被限制消费。根据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10月9日,于斯教育被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有5起执行标的,金额分别为8000元、34537元、25220元、12000元、36538元。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