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教育频道

学为贵教育为韦博英语学员提供免费雅思托福培训

作者:刘斯文 网编:卢扬 2019-10-09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斯文)10月9日,学为贵教育创始人刘洪波通过个人微博发表消息表示,获悉韦博英语北京六个校区经营困难,学为贵决定为韦博英语在读学员免费提供专门的雅思托福培训,帮助学员度过难关,并为韦博英语离职员工设置了特别招聘通道。

日前,韦博英语被曝北京公司将宣布破产,北京各中心已以装修或系统升级的名义停止运营,学员会员费与员工工资均无处追讨。韦博英语的校区已贴出关于课程信息的通知,根据通知,截至10月13日为登记统计期,韦博英语设复课组,在统计愿意提供帮助的机构;出国项目的学生与学为贵教育对接;成人课程转线上工作与其线上教学组对接。另设退费组,会积极筹措资金,根据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分批退出。

刘洪波表示,在十一前与韦博英语创始人沟通后,为避免此事件对学员、行业及社会带来更大影响,以教育培训市场健康发展为出发点,决定为韦博英语北京六个校区的出国留学英语培训学员免费提供一系列线上、线下的雅思、托福课程,即使学员在韦博只剩1课时的课没上,也可以来学为贵上32小时全程雅思托福名师班。同时也为韦博英语离职员工设置了特别招聘通道,提供就业机会缓解员工压力。“教育行业的发展需要大家凝心聚力,互相支持。在专注自身发展的同时,要致力于维护英语语培行业良性发展,”刘洪波认为。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