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财经新闻中心 > 金融科技频道

子公司经营范围去除互联网小额贷款业务 和信贷回应:已在北京提交新的金融牌照申请资料

出处:金融科技频道 作者:孟凡霞 马嫡 网编:财经新闻中心 2019-10-08

北京商报(记者 孟凡霞 马嫡)近日,和信贷旗下子公司经营范围变更一事引发业内人士猜测。10月8日,对于经营范围中去除互联网小额贷款服务的情况,和信贷相关负责人回复北京商报记者表示,和信贷作为信息中介平台将遵循国家监管政策深耕中介业务,同时将子公司进行变更是为了拓展场景服务,为出借用户和借款用户提供更丰富的服务。考虑地域因素,和信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已经在北京地区(同注册地)提交了新的金融牌照的申请资料,以便进一步加强管理,拓展业务。

天眼查数据显示,9月30日,和信贷旗下乌苏和信互联网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发生一系列工商变更。首先,公司名变更为乌苏和信永恒商贸有限公司。其次,公司原来的经营范围为开展各项小额贷款(包括互联网小额贷款服务)业务,票据贴现业务,办理资产转让业务等,而变更后的经营范围为货物及技术进出口(国家禁止及限制除外),进出口货物代理服务,技术推广服务,销售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机械设备、照相器材等。

天眼查数据显示,乌苏和信互联网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为和信贷运营主体——和信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持股70%的子公司,最终受益人为和信创始人兼CEO安晓博。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