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时尚频道

H&M首推中国设计师合作系列

出处:商经 作者:陈韵哲 网编:王晓然 2019-10-05

北京商报讯(记者 陈韵哲)近日,2019年H&M天猫超级品牌日开启。超级品牌日前夜,H&M于上海明·当代美术馆举办ANGEL CHEN x H&M合作系列以及H&M 2019秋季环保系列发布活动。据了解,这是H&M首个中国设计师合作系列的发布。H&M大中华区总经理Magnus Olsson表示,ANGEL CHEN x H&M合作系列以中国功夫为灵感来源,混搭出中国韵味。与此同时,作为H&M更好地实践中国市场新零售战略的重要渠道之一,未来还将继续在H&M天猫官方旗舰店为中国消费者呈现更多惊喜。

目前,ANGEL CHEN x H&M 合作系列以及H&M 2019 秋季环保系列已于H&M天猫官方旗舰店上线。阿里巴巴集团天猫服饰副总裁、运营中心负责人谢炜先生表示:“自H&M入驻天猫以来在数字化营销探索上的卓越成绩,阿里巴巴将继续赋能H&M进行大数据应用并开展深入合作,帮助品牌在中国市场持续增长。”

目前,H&M天猫官方旗舰店已拥有超过900万粉丝。H&M方面表示,未来将继续与天猫联合,通过线上线下融合,为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时尚购物体验。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