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京津冀频道

2019年桥梓“乡风文化节”开幕

作者:方彬楠 网编:卢扬 2019-10-02

北京商报讯(记者 方彬楠)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10月2日,桥梓镇在桥梓公园文化广场,成功举办了“普天同庆,共筑中国梦”2019年桥梓“乡风文化节”。

2019年,桥梓镇三风文化节现场场景空前震撼,100多平方米的舞台,丰富多彩的大型表演,各种展示琳琅满目,展览展示突出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改革开放40周年,特别是十八大以来桥梓镇在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生态文明建设中取得的巨大成果。在广场南边新增设立体景观花坛一座,建造主题为“喜庆丰收,瓜果飘香”的立体花坛,立体花坛设计体现了桥梓镇特色:“丰收”体现“瓜果之乡”。为营造国庆节喜庆游园氛围,园内还摆各种卉10多万盆供游人欣赏。

此次乡风文化节,围绕桥梓镇近年来所开展的“三风”主题活动,进行总结和成果展示。通过对“三风”及传统文化、亲子和家庭活动的体验,提高对“三风”建设的认识,使“三风”内化于心,行动于衷。活动设计包含开幕式和“乡风”文化市集活动两个部分。

5年来的实践表明,“三风”文化已转化为桥梓镇发展的坚实底气和有力画笔,定将绘出环境更加优美、人民更加幸福、事业更加兴旺的崭新篇章。好乡风谱写华章,庆盛世共享荣光。下一步,桥梓镇继续以党建为指引,党员干部红马甲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营造全民参与到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来,突出生态宜居,坚持首善标准,全力打造“京郊特色镇”,同时助推怀柔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